close

房東拿了一顆椰子和我換房租..哈哈 怎麼可能咧,是我拿房租和他換的

而且又順便被念了一下,雖然他是好意,我又不能怎樣只好抱著椰子任他念

了,唉~心裡真是無限的......

但~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那顆椰子,丞妤沒看過椰子很好奇,她大概想那個

可能是長江七號的未進化的七仔吧(媽咪想太多了),丞妤想去碰又不敢去

碰,我就用腳踢過去給她玩,她試了好幾次都抱不起來,就拉著

我的手去抱椰子,然後她再抱我就放手,結果椰子當然還是在地上,這樣反

覆了好多次,我覺得好累唷,就換用腳去踢椰子,丞妤也學我,當然也是踢

不動啦,這次換拉我的腳去踢,不給她拉還會生氣唷,心裡想~你不累你老

媽我好累ㄋㄟ,還好,婆婆把椰子帶回去,不然丞妤想到一定又會去玩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