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真開心 ~ 姐姐不在家,小薰我就可以安穩的睡上一覺。

 每次當我在睡時,姐姐總是喜歡在旁邊講話,吵的我都不能睡覺,玩的開心

時還會突然尖叫,嚇的我老是在睡夢中驚醒,氣的我放聲大哭,媽咪聽到就會

來給我惜惜了,哈哈 ~ 然後姐姐就被媽咪罵了,氣歸氣,姐姐也是很疼我的唷

,有時看不到媽咪和姐姐我就會哭,姐姐就會跑來我面前和我講話,拍拍我,

叫我不要哭,當我坐在推車上,姐姐就會幫我推推,我就不哭了,我也是很喜

歡姐姐的,只是她有時候真的是太吵了,好啦 ~ 我要趕快去睡覺嚕!不然姐回

來我就又沒得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